中国儿童中心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中国儿童艺术团“欢乐音符”国际合唱团公开课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10月17日,首批通过面试的30名学员及其家长在中国儿童中心艺术宫小剧场,参加了“欢乐音符”国际合唱团的首场公开课。该合唱团由中国儿童中心与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合作举办。


为了让家长全面了解合唱团的宗旨和教学活动特色,公开课前,主办方特别安排了家长见面会。中国儿童中心对外交流中心主任、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妇女理事会委员余冬云在家长见面会上致辞,北京市东城区青联常委、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项目主管、普京金质奖章获得者、中国“年度俄语人物、中俄青年交流公益使者、中国儿童艺术团“欢乐音符”国际合唱团执行团长高磊先生出席了家长见面会。


俄罗斯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副团长、首席指挥基里洛夫·尼古拉先生和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执行主任谢平宁先生发来了祝贺视频。

 

教学管理负责人李曦泽女士介绍了合唱团的教学、活动、演出、交流等整体安排,并对合唱与独唱的学习方式,以及未来的交流活动等家长关注的问题做了解释。说明会后,家长走进教室,现场观摩合唱团的教学。

 

中国儿童艺术团“欢乐音符”国际合唱团以中俄两国文化、艺术、历史和人文熏陶团员,通过音乐教育伴随儿童成长。合唱团指挥俄罗斯教师列娜女士采用俄罗斯传统流派教学方法,教授团员用俄语演唱俄罗斯传统经典儿童合唱曲目。来自中央音乐学院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中国教师为合唱团的教学和训练提供专业翻译和教学服务。


 

合唱团前两节课程设定为公开课,家长可以现场观摩教学,在未来的一年内,合唱团将投入学习和训练,并将在一些重大活动中和俄罗斯儿童同台表演。

报名须知

1. 年龄:6-12岁

2. 演唱一首歌曲,用手机录制视频,时间不超过三分钟,请保持录制的完整和连续性

3. 视频发送至 1258963361@qq.com(请注明演唱者姓名、年龄、家长联系方式)

咨询联系人

李老师(教学)电话:15600591177

张老师(管理)电话:18610825195,010-66110826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