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活动|“浓情圣诞夜 欢乐嘉年华”---圣诞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2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12月21、22日,360组家庭相聚中国儿童中心老牛儿童探索馆,一起“浓情圣诞夜 欢乐嘉年华”!

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制作槲寄生花环、参加“我是驯鹿”游戏、制作圣诞美食、比拼投掷花环游戏、一起圣诞彩妆秀、了解圣诞故事、制作缤纷圣诞节手工、参加圣诞大游行、观看精彩4D电影。

小朋友们感受多元文化,与家长亲密互动,留下老牛儿童探索馆圣诞之夜的难忘记忆……

圣诞工坊嘉年华

圣诞花环是圣诞节不可缺少的装饰之一,在家中悬挂上一束槲寄生花环是这个节日里的传统习俗,代表着美好的寓意。在圣诞工坊里,小朋友们跟爸爸妈妈一起亲手制作圣诞槲寄生花环,感受动手创作的奇妙。



我是驯鹿

每个家庭为一组,爸爸妈妈们将长气球充好气之后当作驯鹿角,最先完成的家庭为获胜!接着小朋友和家长分别将圣诞球挂在腰后,转圈去击打桌子上的饮料杯。看,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配合起来十分默契,齐心合力就能达成目标!



圣诞美食厨房

圣诞节有什么好吃的?小朋友们用面包片和水果、焦糖酱制作可爱的圣诞造型面包,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 把这些材料变成独一无二的圣诞美食,共享浓浓的圣诞氛围!



圣诞投掷花环游戏

小朋友们和家长一起玩投掷花环游戏,比一比谁扔进花环里的小球更多!喜欢做手工的小朋友还制作了圣诞投掷花环游戏盘,带回家以后就可以跟小伙伴一起分享啦!


圣诞彩妆秀

活动老师们在小朋友们的脸上画出可爱的动物造型,小朋友们装扮成自己喜欢的的样子,有“小猫咪”、“小狗狗”、还有“小鹿”,孩子们变身可爱的小动物等待着一起圣诞大游行!



豆丁的圣诞小屋之什么是圣诞节?

在温馨的豆丁圣诞小屋里,活动老师给小朋友们讲述圣诞的故事,让小朋友们了解圣诞节,感受童真、勇敢还有爱。小朋友们装扮好圣诞树和小雪人,一起跳舞合影,感受欢乐的圣诞气氛。



缤纷圣诞节

孩子们和家长在活动老师的引导下,发挥创意,共同制作圣诞老人、小雪人等圣诞元素手工。孩子们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将多种多样的材料变身成一件件可爱的圣诞手工,亲子互动好热闹!



圣诞gogogo

小朋友们用五颜六色的超轻黏土捏出可爱的圣诞老人,放在可以上发条的小底座上,会走路的小小圣诞老人就大功告成啦!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小朋友们有的做圣诞老人,有的做小圣诞树,还有的做成了小雪人,用自己的小手完成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大挑战!


《熊猫传奇之谁是真英雄》4D观影

4D电影好精彩,小朋友们跟家长一起观看《熊猫传奇之谁是真英雄》!


圣诞大游行

当当当,巡游的时间到了,小朋友们“”和“圣诞老人”一起载歌载舞,跟上欢乐的音乐,和小伙伴、家长们一起巡游,共享节日的欢乐,留下最开心和特别的记忆!



 本次”浓情圣诞夜欢乐嘉年华”圣诞节主题活动受到了孩子与家长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在精心设计的活动中,孩子们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锻炼了动手能力。小朋友们和家长亲密互动,共同参与每一项活动,感受了圣诞节气氛,了解了多元文化!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