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国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基地风采>重庆万州区
重庆悦丁山书屋
发布日期:2020-01-15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截止11月底悦丁山书屋成功举办了115期主题积极、内容丰富的“一起悦读”系列读书交流活动,固定阅读团队由原来的5个发展到目前的8个,参与家庭近500个,参加人数累计近8000人次,活动由义工妈妈和爸爸担任领读者,以绘本故事为主线,主题涉及文学、书法、戏曲、自然科学、军事地理、医学、心理、外语、影视鉴赏、思维导图、教育戏剧等多个方面。同时书屋不间断开展“鲜花派对”、“你好吗?开学趴”等大型主题活动,以及“走进神奇的绘本世界”为主题的妈妈课堂,并多次到市民广场开展免费图书展。

书屋各项活动的开展,以绘本为载体,不仅让更多的孩子爱上阅读,也让更多的亲子家庭爱上阅读,书屋“为爱书人筑一个家,与爱书人结伴同行”为目标,为“书香万州”营造了“爱孩子,爱阅读,爱生活”的良好文化氛围,不为亲子家庭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场所,也为所有爱书之人提供了一个舒适个性的阅读场所、交流场所以及休闲场所。

 

 

 

 

 

    其他基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