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国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基地风采>上海黄浦区
上海书城玛德琳绘本馆
发布日期:2020-01-11 浏览次数: 字体:[ ]

玛德琳绘本馆于2016年5月14日正式对外营业。玛德琳绘本馆微信订阅号每天推送经典绘本图书内容介绍和亲子教育经验分享以及线下活动推广报名等,截至2018年年末吸收粉丝10000余人。

从正式营业开始至2019年6月底,绘本馆已经开展各类绘本故事会、作家见面会、绘本美育分享会等436场,超过2万人次参与。

1.利用出版社资源

与南京大学出版社联合举行了朗读会,与中少出版社联合举办了“百变马丁”绘画活动,与安徽少儿出版社联合举办了“娇娇姐姐讲故事”,举行了《了不起的安徒生》立体新书发售活动,以及“凤凰姐姐讲故事”“新锐绘本画家——克里斯霍顿的见面会”等。

2.利用绘本以及教育推广机构资源

在运营过程中,绘本馆也注意探索利用和其他一些教育推广机构的合作交流。“爱丽丝育儿”“青蛙城”“菩提树屋”“星星谷绘画”“上海市儿童礼仪协会”“绘本学堂”“金苹果教育”等10余家机构都进行过不同方式的合作。如和上海市儿童礼仪协会进行了“纪亚飞老师教孩子礼仪”签售会。 

 3.自有品牌的打造

绘本馆现有“沙莎姐姐晚故事会”,小海绘画工作室”“多多姐姐教手工” 等品牌活动在新的平台上也得到了较好的发展。





    其他基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