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国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基地风采>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
吉林省新华书店集团外文书店
发布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 字体:[ ]

吉林省新华书店集团外文图书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外文书店),凭借多年的图书经营优势和市场培育,坚持长期开展亲子阅读、早期阅读等阅读活动及讲座,受到广大青少年及家长的一致好评。2018年,书店更是组织实施了诸多大型亲子阅读活动项目,收益人群超十万。

3月起,外文书店实施“‘青阅’青少年成长服务项目”,以外文书店门店为依托,通过家庭读书会及家庭书房111工程,以家庭为单位开展亲子共读活动,建设书香之家。项目覆盖省内九大地区数万青少年及家庭,以点滴积累成就青少年的幸福书香之家。

4月,外文书店承办了由吉林省妇女联合会主办的“2018年‘书香润德’亲子阅读活动暨亲子阅读大赛启动仪式”,正式开启了我省中小学亲子阅读赛程。吉林省教育厅、原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吉林省全民阅读协会、吉林省家庭教育学会共同组织参与,赛事覆盖全省九大地区十数万青少年,成为我省亲子阅读的有力推手。

除此以外,外文书店还组织了悠贝绘本亲子图书馆、领读者儿童故事会、家长训练营开启阅读之门、家庭读书会培训、国学大讲堂、送书进校园、小小图书管理员、走进《家庭教育》世界、高效学习法、学霸分享会、亲子论语讲座、书香吉林讲书堂、家教小课堂、“敬悟汉字”书法展等诸多亲子阅读相关活动共200余次,参与青少年及家长万余人。





    其他基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