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国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基地风采>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鄂尔多斯市图书馆少儿阅读体验基地
发布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 字体:[ ]

鄂尔多斯市图书馆通过少儿智慧空间体验、亲子阅读与智力游戏活动、才艺展示比评、手工制作、少儿摄影、走进书法世界等一系列可操作性强、少儿读者感兴趣的活动,用语言和画作表达自身的真实感受,成功化“个人阅读”为“大众悦读”,并形成孩童间情感碰撞式的经验分享,由此带动少儿群体的认知实践和团队合作精神。全年举办少儿阅读体验活动30余项,受众人数达6000余人。

1.联合康巴什蒙古族幼儿园举办了“书香伴我行  年年有新知”主题活动。

2.2019年2月17日举办了“巧手做花灯  欢乐赏灯会”为主题的制作花灯活动。

3.3月31日上午,市图书馆举办了“小小书签  创意无限”主题活动。

4.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举办了“放飞风筝 放飞希望”风筝涂鸦亲子活动。

5.在全国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期间举办了“书香童趣迎六一”系列活动 。

6.联合缘艺儿童绘本美术举办了“一书一世界 一画一少年”第五届少儿绘画展暨缘艺儿童绘本美术原创绘本展。本次活动共展出儿童原创绘本书100本,绘本手稿80本,变变变绘画作品80副。6月1日上午在市图书馆东门广场举行了颁奖仪式,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7.联合康巴什第十一幼儿园举办了“以爱为马 筑梦天涯”主题活动。图书馆工作人员跟小朋友们一起阅读了绘本《外婆家的马》,由图书馆工作人员指导,小朋友们动手做马。

    其他基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