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个教师节:我们快乐多多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国历史源远流长,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上事天,下事地,尊先祖而隆君师”“为学莫重于尊师”尊师思想延绵古今。

喜获证书

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北京秋雨飘洒,草木一新。上午9:00,在中国儿童中心多功能厅内,教师节颁奖会正在进行中,学前教育部的王晓洁、薛扬、晁阳老师分别获得岗位带头人的光荣称号;张玲玲、赵芳、候欢欢老师分别获得“岗位能手”的光荣称号。台上,老师们手捧红色的证书闪耀在柔和的光影里。台下,掌声经久不息。

 “老师,祝您节日快乐!”早上刚到班里,中国儿童中心实验幼儿园老师们就收到小朋友亲手制作的纸飞机、画和用纸折的小花。

近年来,老师们秉持“共情润心 双格发展”理念,服务好儿童、服务好家长,家长们满意、幼儿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是老师们收获的最好礼物。

诗朗诵《我爱你,中国》

晚上,中国儿童中心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结束了一天紧张繁忙的工作后,自编自演,欢庆自己的节日,老师们以诗朗诵《我的祖国,我的母语》、合唱《走进新时代》、歌舞《我爱你,中国》《打靶归来》等节目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中华民族的自豪和对祖国的深深祝福。学前教育部还为老师们颁发了“服务之星”“专业之星”“优秀班长”“师德先进”荣誉奖,老师们手捧证书,激动不已。通过此次联欢,给老师们带来欢乐、自豪感的同时,凝心聚力,进一步激发了老师们的工作热情。

在中国儿童中心、北京市西城区教委的支持下,经过20年的发展,实验幼儿园从建园时的20名教师发展到现在的90名的教职员工队伍;从无级无类园到现在的北京市一级一类园、北京市示范幼儿园……

合唱《走进新时代》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让教师成为让人羡慕的职业”“让广大教师享有应有的社会声望” 教育事业举足轻重,尊师之情、重教之风在社会上推崇。

1985年9月10日是我国的第一个教师节。形成尊师重教,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社会风气。有利于全社会关心教育事业,有利于提高整个中华民族的科学文化素质。

歌舞《我爱你,中国》

红歌联唱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