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2019年秋季兴趣小组活动招生须知以及招生一览表
发布日期:2019-08-03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位家长及学员:

中国儿童中心兴趣小组活动2019年秋季招生即将开始。本次招生报名工作主要采取两种形式。老生由现任课教师集体报名、新生采用网上预报名及摇号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地址为:www.cnccbm.org.cn ;或进入“中国儿童中心”官网(www.ccc.org.cn),首页设有“报名入口”。 报名前请仔细阅读相关说明。


一、秋季上课安排

2019年秋季上课时间:从2019年9月7日(周六)起至2020年1月19日(周日)。


二、秋季招生安排

1. 老生注册阶段: 8月8日—14日。8月8日前由现任课教师负责老生的集体报名。8月8日开始家长收到报名预约号短信后,或者登录系统查询到预约号以后,在48小时内完成缴费,逾期不保留名额。老生定义为“原班续报”,即:同一个专业继续学习的学生,如果换一个专业继续学习视为新生。

2. 新生预报名: 8月16日09:00—18日24:00。新生报名请登录招生系统选择需要报名的班级进行预报名,每名学员在同一个专业内限制报名一个班级参加摇号,如果该专业内已经参与老生报名缴费,则不能报名参加摇号。

3. 摇号并公布结果: 8月19日进行摇号,8月20日公布摇号结果,系统将发送是否摇中的短信通知,家长也可登录网站直接查询结果,2天内缴费有效,逾期作废。

4. 补充报名阶段:8月22日开始,未缴费名额和退费名额系统将会自动并实时释放,在开课前及班级名额未满情况下,家长均可以在网上直接报名缴费。


三、报名摇号流程说明:

第一步:用户注册和登录。新老用户可以登录中国儿童中心报名管理系统网站:www.cnccbm.org.cn 和中国儿童中心官网www.ccc.org.cn,进行注册和登录,并保存好个人密码。

第二步:查询和选择报名班级。登录系统以后,系统会依据学员身份证号自动判断年龄,显示年龄适合的报名班级信息,同时家长可以根据项目和上课时间等查找班级,请各位家长认真阅读班级描述、招生对象要求、面试条件等信息,如不明白可咨询相关招生部门教务人员和任课教师。

第三步:报名和取消。选择合适班级以后,家长请点击报名选项,同时可以进入“已报班级信息”栏目内,能够查询和取消已报班级信息。每名学员在同一个专业内限制报名一个班级参加摇号,如果该专业内已经参与老生报名缴费,则不能报名参加摇号。

第四步:摇号过程。8月19日系统将在有关人员的监督下,按照项目班级,进行逐一摇号,摇号结果随机产生,报名先后顺序对摇号几率没有影响,请家长合理安排时间报名,不必在8月16日预报名的第一天抢先报名。

第五步:查询结果和缴费。8月20日9点系统开始公布摇号结果和下发短信通知,家长也可直接登录系统查看结果。并在2天内及时缴费,逾期作废。


四、特殊情况告知

系统因不可抗因素造成报名系统崩溃或损坏,导致报名无法正常进行,中国儿童中心会尽快重新制订报名方法并及时通知,请家长届时理解。未达正常开班人数的班级,中国儿童中心会及时通知家长,重新调整或办理退费,请家长谅解并予以配合。


五、退费管理办法

(一)学期课程类:

1.开课前7天以上申请,全额退费;

2.开课前7天内至开课申请,退全费的95%;

3.开课后至第2次上课前申请,退全费的80%;

4.第2次课开课后,不再退费           

(二)典型性园区主题活动及外出活动(包括园区活动、京内活动、出京活动):

1.活动前7天以上申请,扣除已发生费用,退剩余款项;

2.活动前6天—1天申请,扣除已发生费用,按剩余款项的80%退费;

3.活动前1天,不再办理退费。

(三)插班生不退费。插班生是指该班第1次课开课后报名的学员。

办理退费有规定时间和相关手续,请慎重考虑选择时间和项目。退费需登录报名系统办理完整流程,擅自和任课老师商量沟通无效。


2019年秋季兴趣小组活动招生须知.docx
       2019年秋季兴趣小组活动招生一览表.xlsx


教育资源管理部

2019年8月2日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