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祖国·做新时代好儿童
——中国儿童中心2019年学前启蒙毕业典礼暨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9-07-0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国儿童中心2019年学前启蒙毕业典礼暨文艺汇演

6月20日,中国儿童中心的影剧厅里热闹非凡。中华文化、阳光体育、阳光体育、学前启蒙二百余名小学员迎来了欢庆毕业的日子。

开场舞蹈《说唱中国红》

中国红代表着喜庆、热闹与祥和,预示着国家蒸蒸日上、日新月异,在孩子们精彩的舞蹈《说唱中国红》中,开启了本场毕业典礼的新篇章。

亲子诗歌朗诵《我爱祖国妈妈》

在家长和孩子们倾情展示的亲子诗歌朗诵《我爱祖国妈妈》中,我们感受到的不仅是祖国大好河山的雄伟壮阔,更有小朋友们深深的自豪感和主人翁意识。

《这里是新疆》

《马蹄哒哒哒》

《草原小卓玛》

《阿里山的姑娘》

《竹林小姑娘》

《爱我中华》

《这里是新疆》、《马蹄哒哒哒》、《草原小卓玛》、《阿里山的姑娘》、《竹林小姑娘》和《爱我中华》等节目欢快的旋律、跳跃的舞姿、大屏幕上变幻如画的风景,拨动着大家的心弦,带领着观众们一同领略了新疆、内蒙古、西藏、云南等民族区域美景和民俗文化。孩子们载歌载舞,向祖国妈妈献上深情的祝福。

中国儿童中心党委委员、学前教育部部长杨彩霞为孩子们送上毕业祝福

家园共育新时代好儿童视频的回顾展播,倾听老师和孩子们共同讲述了“我们的成长故事”,今年3月,学前教育部启动“家园共育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的新时代好儿童”幼儿家庭行动计划以来,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亲子情景剧《大家来环保》

啦啦操《运动宝贝》

《我们在一起》展现了家园师生亲子之间的和谐美好

舞台剧《小猪变干净了》

孩子们以情景剧《大家来环保》、啦啦操《运动宝贝》、舞台剧《小猪变干净了》和《我们在一起》共同展示了爱劳动、具有良好运动习惯、良好生活习惯等新时代好儿童的成长经历。从家长感言中,我们更加深入了解到家长、家庭在参与“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家园共育新时代好儿童活动中的切身感受,以园带家、以家带家、以家带社区、以社区带动社会,以千万个家庭带动社会新风尚,可感、可知、可体验、促成长的家庭德育模式,正被越来越多的家长所喜爱,并积极参与其中。

师生舞台音乐剧《上学了》

舞台音乐剧《上学了》真实地回顾了孩子们与老师在一年中生活与学习的点点滴滴,孩子们在喜乐中收获着快乐和成长。

亲子表演《感谢》将本场毕业典礼推向高潮,让我们在孩子的心声中感受生命中这份遇见的美好。

师生同声高唱“世界因我而美丽”

今年是祖国70华诞,在师生同声高唱《世界因我而美丽》的歌声中,毕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祝愿小朋友们带着已经养成的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怀揣梦想,从中国儿童中心加油启程,飞驰万里河山,追寻人生梦想!

中国儿童中心丛中笑书记和韦晓英书记出席毕业典礼

老师们为孩子颁发毕业证书

学前教育部的负责人与老师、孩子们合影留念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