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厚积薄发|我们为祖国70周年献礼
发布日期:2019-07-03 浏览次数: 字体:[ ]

开场舞《阳光下的花朵》

主持人阵容

参加此次毕业典礼的有:中国儿童中心党委书记丛中笑、主任苑立新,北京市西城区教育研修学院张平老师,河北省学共体乐亭县苏园长、博杰学校的老师们,德高望重的刘云、王梅、侯胜利老师,以及中国儿童中心党委委员、学前教育部部长兼幼儿园园长杨彩霞、副部长薛扬等老师。今天,大家济济一堂,共同倾听孩子们的心声,见证孩子们的成长;大家共同感受师生间的情谊,共话离别祝福;大家共同体会共情润心的理念,感恩生命中的你我他。

丛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说,今年是建国70周年,在祖国的怀抱里、在各级政府领导的关心下,中国儿童中心实验幼儿园迎来了建园20周年。建园之初,幼儿园似一粒种子,再发芽,长成一棵坚挺守望的大树。如今,在中国儿童中心的大生态教育环境里,在“共情润心,双格发展”理念的指导下,实验幼儿园已经发展成为一个社会瞩目的品牌,她感到非常欣慰。今天,她代表儿童中心,祝贺小朋友们光荣毕业了,同时,丛书记非常感谢全体老师们不辞辛苦、科学保教,耐心地照顾着一代又一代幼儿园的孩子们。丛书记表示,她看到今天孩子们把老师当做自己的妈妈一样爱戴,难舍难分,流出了依恋的眼泪。在孩子们开启人生新征程时,她希望孩子们成为有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的“新时代好儿童”。丛书记希望小朋友们学会独立自主、养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好习惯;她希望孩子们具有好品行,聚集正力量,才会更有利于发展。丛书记强调,学习是一个人一生的事情,社会就是靠人们不断学习而持续发展,希望孩子们靠学习赋能。同时,希望孩子们要有对世界充满好奇的探索精神,为自己未来的发展助力。丛书记还希望孩子们将儿童中心的教育牢记于心,伴随着孩子们一生幸福地成长。

武术表演:《中华舞韵》

歌舞:《祖国在我心中》

歌舞:《我们爱北京》 

改编合唱:《闪闪的红星》 

舞蹈:《中华孝道》

 家长们向中国儿童中心党委书记丛中笑赠送锦旗,感谢中国儿童中心提供了优质的教育环境、前沿的教育理念、规范和高质量学前教育。

运动:《舞动篮球》

舞蹈:《追梦娃》

朗诵:《给未来的你》

舞蹈《爱的华尔兹》

毕业班教师集体诗朗诵《永远的守巢人》

舞蹈《幼儿园20年生日最快乐》

20年,日月星辰,沧海横流。曾经风华正茂的老师们已经苍老了容颜,她们见证了幼儿园的举步维艰,也见证了幼儿园的荣耀和闪耀着的光芒。两位曾经在幼儿园生活学习了3年的孩子,如今,他们成绩优秀,令人称赞不已。他们为幼儿园20年热情地献上厚礼:精彩的京剧表演和蒙古舞蹈。

20年,既短暂又漫长,中国儿童中心党委委员、学前教育部部长兼幼儿园园长杨彩霞,往事萦心怀,似有千言万语。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三幼的苏园长(左)特意风尘仆仆赶来庆贺,给幼儿园送来了深情厚谊与深深的祝福。

京剧表演:《定军山》

舞蹈:《梦中的额吉》

合影留念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