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活动预告|“光影心智”儿童电影系列展映教学活动——儿童励志电影《旋风女队》
发布日期:2019-07-19 浏览次数: 字体:[ ]

影片介绍: 

国产儿童电影《旋风女队》根据真实素材改编,讲述了一群从未见过足球的黎族女孩在一位落魄足球教练的带领下,克服重重阻力,在欢笑与泪水中追求足球梦想的故事。



活动主题:《旋风女队》公映活动

活动时间:2019年7月28日下午1:30-3:30

活动主办:中国儿童电影制片厂、中国儿童中心兴趣培养部

活动承办:中国儿童艺术团 儿童电影艺术教育馆

活动地点:中国儿童中心  多功能厅

活动参与嘉宾:编剧:康静,主演:杨心仪

教学教师:凌蓝

活动内容:影片观摩,主创互动,艺术教学。

报名日期:2019年7月20日上午8:00-2019年7月22日下午4:00

学员要求:7-18岁,可家长陪同。

活动人数:40组家庭,80人以内

活动现场要求保持安静,禁止吃东西。(喝水除外)

报名方式:扫码进群,备注孩子姓名年龄。

(免费参与。按报名顺序,报满为止)


“中国儿童艺术团 ——儿童电影艺术教育馆”:是以开展儿童电影文化传播,儿童电影艺术教育、教学为主的场所。通过观摩国内外优秀儿童影片、主创人员交流、专业教师教学等方式,拓展儿童视野,树立儿童正确的电影观念、塑造儿童健康的人生观与世界观。

本次《旋风女队》电影教学活动,由中国儿童电影制片厂提供影片,主创人员参与互动,由中国儿童艺术团——儿童电影艺术教育馆组织,为儿童提供观看充满正能量、充满青春活力、昂扬向上气息的电影教育活动,教学活动提供专业观影指导,孩子们通过观影感受生活、感受电影的心灵世界,树立儿童健康的价值观和艺术观。


中国儿童电影制片厂介绍:

中国儿童电影制片厂(简称“童影厂”)于1981年由邓颖超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倡导成立,著名电影艺术家于蓝担任首任厂长。是我国唯一的国有儿童电影创作生产专业机构,创作拍摄了《少年彭德怀》、《我的九月》、《霹雳贝贝》等一系列精品力作。2017年童影厂重启创作,拍摄出品了儿童体育励志电影《旋风女队》。





影片荣誉

2017年11月19日,获得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最佳中国儿童片特别奖。

2018年12月8日,获第十七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少儿影片奖。

电影《旋风女队》宣传片视频链接:

http://www.iqiyi.com/v_19rs1nus98.html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