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我们与法国儿童画大师一起创作
发布日期:2019-06-0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提升少年儿童艺术审美品味,陶冶艺术情操,促进与国际专家的交流机会,搭建国际儿童交流学习平台,中国儿童中心对外交流中心、法国文化中心(IFC)共同举办“2019中法文化之春”——“法国儿童画大师吉乐·巴士莱工作坊”绘画活动。

“中法文化之春”是中法两国为促进两国文化艺术发展而举办的一系列文化交流互动,是两国文化的年度盛会。“中法文化之春”全年有涵盖音乐、艺术、电影、展览、戏剧、舞蹈、图书、古典等多个领域的众多精彩活动,活动旨在通过视觉艺术和舞台艺术等表现形式,全面推进中法文化的交流和互动。“法国儿童画大师吉乐·巴士莱工作坊”是“2019中法文化之春”的系列活动之一。

2019年6月1日,工作坊在中国儿童中心园内进行。法国儿童画大师吉乐·巴士莱现场引导孩子们一同绘画,欢度六一儿童节。(同期举办吉乐·巴士莱绘画作品展。)


活动中,吉乐·巴士莱大师向孩子们简单地介绍自己,并展示了他的经典作品,激发孩子们对绘画艺术的好奇心和兴趣。他还与20名孩子们一起创作绘画作品和小故事,与孩子们的奇思妙想碰撞出新的火花。通过吉乐·巴士莱大师与孩子们的亲切交流与互动,孩子们将艺术灵感呈现在自己的作品中,课堂氛围十分融洽。



吉乐·巴士莱大师是法国作家和青年图书插画家。他出生于1952年,曾任康布雷高级艺术学院艺术教师。他的创作风格充满了幽默,不仅吸引了儿童,而且吸引了父母。吉乐·巴士莱大师喜欢让读者思考,鼓励他们发现隐藏在传统儿童书中的新故事。由于杰出的工作,多年来吉乐·巴士莱大师获奖无数。在2004年和2012年,吉乐·巴士莱大师共获得了两次法国“最具创新性儿童插画书”的奖项。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