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中国儿童中心,六一欢乐进行时!
发布日期:2019-06-01 浏览次数: 字体:[ ]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袭!今天一走进中国儿童中心,六一的欢乐气氛迎面而来。盛装主题巡游正在上演,整齐的队伍活力满满的展示引来家长和孩子们的阵阵欢呼;互动音乐街中新潮乐器前围着好奇的小小体验者;老牛儿童探索馆里展项特色体验活动如火如荼;中心花房中孩子们正和蝴蝶一起蹁跹起舞···

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庆祝2019年“六一”国际儿童节,6月1日至6月2日,中国儿童中心园内开展了“喜迎六一 祝福祖国 争做新时代好儿童”主题游园活动。

上午,童声唱响新时代——“六一”儿童音乐嘉年华现场人头攒动,盛装主题巡游吸引了家长和孩子的目光。“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我们胸前的领巾,像那灿烂的朝霞一样耀眼!”艺术宫广场传来阵阵乐声,孩子们欢快的唱响属于自己的歌。

在北京蝴蝶艺术科普展现场,孩子们正与蝴蝶亲密接触,蝴蝶一会儿落在肩上、一会儿落在指尖、一会儿轻触衣角;在专业老师的科普讲解下好奇宝宝们正在了解蝴蝶的生活习性以及各种知识;在手工制作区亲子齐动手一起制作关于蝴蝶的各种工艺品。色彩斑斓的蝴蝶和丰富多样的知识,让孩子们深入了解蝴蝶、探索自然、感受到大自然的奥秘和神奇、进而领悟生命的意义。

与此同时,兴趣小组活动展示汇也在园内上演。趣味书法体验活动现场一群小小的书法爱好者正在聚集,用牛奶创作书法,这样的有趣又科学的混搭点燃了孩子们的热情,参与活动的孩子们无不啧啧称奇。围棋、中国象棋、国际象棋户外地面接力赛一轮轮激烈的角逐正在进行,输赢就在一子间,现场的观众屏息凝神着实为小选手们捏把汗。当热情的拉丁遇上优雅的民族舞,舞蹈、音乐和服饰的不同风格尽显文化差异的魅力。科技创客集市上小店员们正在展示、售卖自己的科技手工作品。他们个个都是推销能手,演示、介绍着自己的作品,让观众了解3D打印技术,邀请路过的小朋友们体验趣味机器人,现场还有科学知识百科问答、精彩纷呈的航模比赛,让大朋友和小朋友们持续烧脑增长知识。

除此之外,活动期间孩子们还可以在“书香飘万家”亲子阅读主题活动中与父母共读经典、在“助力成长”大讲堂与父母探究童年的奥秘共同成长、在营养健康科普活动中获得健康新知识、在老牛儿童探索馆展项特色体验活动中发现展项新亮点、在“寻找共同的童年”亲子活动中寻找儿时模样。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