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孙春兰出席“六一”主题活动:让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发布日期:2019-05-31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华社北京5月31日电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孙春兰5月31日来到中国儿童中心,出席“喜迎六一、祝福祖国、争做新时代好儿童”主题活动,向全国广大少年儿童祝贺节日。

中国儿童中心到处洋溢着节日氛围,在儿童探索馆,孙春兰和孩子们亲切互动,观摩手工制作,欣赏“未来之城”设计,勉励他们心有榜样、好好学习,爱祖国、爱科学、爱劳动,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健康与营养主题活动区,她叮嘱孩子们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和用眼习惯,形成受益终生的健康生活方式。在亲子广场,孙春兰观看了“童声唱响新时代”活动,和孩子们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一起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愿。

孙春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非常关心、亲切关怀少年儿童,强调“孩子们成长得更好,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各级政府、有关部门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少年儿童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儿童优先原则,促进儿童身心发展,让各族少年儿童在祖国大家庭中茁壮成长。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优化义务教育资源配置,保障特殊群体受教育权利,关爱保护留守儿童,通过政府、家庭、学校、社会的共同努力,为少年儿童学习成长创造更好条件。她希望广大家长要把美好的道德观念从小就传递给孩子,帮助他们强健体魄、快乐成长,共同把孩子培养成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的新时代好儿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主题活动。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