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365计划】阳光天使康复中心特殊儿童家庭探索体验活动走进儿童探索馆
发布日期:2019-05-25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5月9日,由中国儿童中心主办、中国儿童中心老牛儿童探索馆承办的面向困境儿童开展的中国儿童中心“童+365计划”公益项目—特殊儿童家庭探索体验活动在中国儿童中心老牛儿童探索馆内温暖举行。来自北京市阳光天使康复中心21组特殊儿童家庭参与了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暖星行动,爱不孤单。

 

活动开始前,中国儿童中心老牛儿童探索馆张丽娜老师为儿童赠送了“童+365计划”的吉祥物“童伴儿”手偶作为留念。

 

接着在阳光之谷展厅开展彩虹雨亲子活动,家长和学生围坐在球区场地,做手指操《小手小手拍》,游戏《彩虹雨》需要大家合作把小球运送到空中的球箱,小球收集满以后,天空就会下起缤纷的“彩虹雨“。孩子们分组观看各个通道的运球方法,学着自己运球,在球箱收集满的报警声响后,一起到球箱下感受彩虹雨。

玩是孩子的天性,是孩子探知世界和学习的方法。特殊儿童通过玩不断体验并获得学习,从而促进身体素质、语言表达、认知能力、情感情绪、社交能力等身心全面发展。

 
      很多家长特意请假参加本次活动,全身心陪伴孩子,教师也参与到了活动当中,孩子们和家长在场馆共同度过快乐而有意义的亲子时光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