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招生】中国儿童中心老牛儿童探索馆夏令营即将开始报名,敬请关注!
发布日期:2019-05-16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这里有一个不一样的亲子夏令营!因为我们关注孩子收获的同时,也关注您的成长。孩子在这里有机会动手探索、动脑思考,在我们的引领下研究这个世界,而您在这个过程中的收获将会让您和孩子终身受益。

您对这个世界的好奇心和探索欲会深深地影响孩子,同时,在孩子探索世界的过程中,您的回应方式会持续影响他对这个世界的思考和理解。

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同样关注您的成长。

家里的电话、风扇、玩具……许多生活中常见的物品都蕴藏着无数的学习和创新机会。这个夏令营,我们将邀请您和孩子一起来探索生活中的小秘密。每一期夏令营的亲子互动都能让您更加深刻地理解孩子认识世界的方式,同时,学会应用系统思维的框架与孩子交流,掌握启发孩子观察、探究和创新的基本方法。

“不是这个世界无趣,是自己瞎。“

“陪伴小孩高质量的时间,不一定要去新的地方,或购买新的玩具。“

“重新唤起想了解更多的初心。“

“原来生活中那么平常的小物件剥开来那么有趣,值得探究。要像孩子一样,对生活保持敏感,保持好奇。“

“最大的收获是有意识地发动大脑思考、问问题。”

“思维没有那么局限了,愿意多思考,多提问。”

这些家长的收获,相信您也一定能拥有。当您平日也能带着这样的思维方式引导孩子认识世界的时候,您的孩子才有机会拥有未来人才所必须的创新思维。

很多家长为了让孩子能够在未来更有竞争力,已经走在了升级自己思维模式的路上,希望您也是其中一员。



主题一:机器与零件

在您的家里是不是生活着一个喜欢拆拆卸卸的“破坏大王”?其实,这种拆拆卸卸的探索欲本身就是创新发明的起点!我们提供了充分的拆卸机会,并且引领您和孩子在拆卸的过程中学会观察和探究的方法。


主题二:玩具变变变

观察和探究的目的是为了创新,而创新其实是有方法的。在这里,您和孩子将会应用系统思维的创新方法,为自己设计一款独一无二的玩具。


主题三:动态玩具设计师

动手制作的过程本身就是对创新思维能力的锻炼。我们将一起对机械和艺术进行深度探究。您和孩子将有机会动手制作机械装置,并赋予自己独特的艺术表达,共同设计和创造出专属于你们的动态艺术藏品。


主题四:生活中的轮子

从生活中任何一个物品出发都可以引导孩子进行跨学科的学习,这是系统思维的最高境界。我们将会带您和孩子一起探索生活中的轮子。从轮子到科学、艺术、历史、数学、工程……打开思维的局限性,改变认知世界的方式,一周之后,您便能引领孩子随时随地进行深度学习。


适合5-7岁儿童参加

报名时间:

2019年6月敬请关注

报名网址:

中国儿童中心官网

 

~更多详情请咨询~


 

微信:15120089290

电话:010-66513100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