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好苑幼儿园“书香润童心 阅读悦快乐”亲子阅读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04-24 来源:衡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了积极营造全民阅读氛围,激发少年儿童对阅读的兴趣,鼓励家长与孩子一起进行亲子阅读,共品书香,共同成长,树立良好的家风,引领家庭文明建设新风尚,衡阳市妇联好苑幼儿园开展“书香润童心 阅读悦快乐”第五届亲子阅读活动。

开幕式.jpg 

4月22日早上升旗仪式后,全体教师、幼儿与家长在幼儿园大坪隆重举行启动仪式。仪式上,园长周利阳介绍了本次阅读节活动的内容与形式、宣读倡议书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班级内,各班老师为孩子们精心制作了漂亮的“好书推荐”海报,为幼儿提供阅读情境,激发幼儿的阅读兴趣。 

系列活动(一):图书漂流

系列活动(二):阅读节开幕仪式

系列活动(三):阅读习惯打卡活动

系列活动(四):诗歌朗诵分享会

系列活动(五):亲子“好书推荐”海报

系列活动(六):评选最有爱的阅读角

系列活动(七):故事爸妈进课堂 

此次活动从4月22日开始,直至6月1日结束,期间还将开展图书漂流、阅读打卡等六大系列活动。希望通过本次阅读节活动,引领全园家长和孩子快乐阅读、和谐相伴。 

阅读节倡议书

亲爱的各位家长、亲爱的孩子们、老师们: 

人间四月尽芳菲,处处飘书香,伴随4月23日 “世界读书日”的到来,我园浓浓的读书热潮也随即涌来。本次活动旨在营造家园齐读书、读好书的浓厚书香氛围,让孩子在阅读中健康、快乐地成长。在此我们向全园师生、家长发出以下倡议:

我们倡议——父母每天陪孩子阅读至少二十分钟,让这二十分钟成为孩子的期待,成为亲子沟通的渠道。 

我们倡议——严格控制电子产品的使用时间。每次使用时间不超过30分钟。 

我们倡议——给孩子买喜欢的书本作为奖品、礼物送给孩子,让孩子从内心渴望得到书本。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和孩子们一起加入亲子阅读的队伍,用阅读彩绘孩子的童年,让故事的声音充盈孩子记忆的天空。

(信息来源:衡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网站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