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童画食安·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
主题画展在中心顺利开办
发布日期:2019-04-16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4月13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画展-“童画食安·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主题画展在中国儿童中心举行,吸引了众多小朋友与家长到场参观。中国儿童中心副主任寇虎平出席了此次画展并为画展揭幕。

1.jpg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相对于大人来说,小朋友在食品安全上需要更加注意。在孩子们的童年期通过科学系统化的引导,让小朋友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掌握儿童食品安全知识,对于食品安全的科普有很大的促进意义。

本次画展,第一次将绘画大赛的优秀获奖作品集中展出,把孩子们对食品安全的奇思妙想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童画食安·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主题画展不仅展出了近百幅儿童优秀绘画作品,也让到场的家长与孩子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在互动区里,“食品安全大富翁游戏”将大富翁玩法与食品安全科普相结合,让家长与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里了解食品安全知识。在浓厚的艺术环境里,“DIY冰箱贴”吸引了众多小朋友们的兴趣,来到现场的小朋友们纷纷拿起画笔,涂绘出自己心中五彩斑斓的世界,制作成属于自己的主题冰箱贴、胸针或是精美钥匙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