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2019年衡阳市少年儿童“双有”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衡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0日下午三点,衡阳市2019年“心中有祖国 心中有他人”(简称“双有”)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会在衡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六楼活动室举行。衡阳市妇联副主席廖朝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宋丽琼、副主任肖裕民,石鼓区教文体局基础教育股股长刘利红等有关负责人及25所学校、幼儿园、培训机构共40人出席此次会议。会议对2018年“双有”活动进行了回顾,对2019年“双有”活动进行了部署,表彰了2018年“双有”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此次活动还邀请女子优雅仪态教师冯丹带大家学习“做孩子们喜欢的优雅教师” 坐姿操。

 IMG_2303.JPG

▲会议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副主任肖裕民主持

 IMG_2308.JPG

▲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宋丽琼致欢迎词

IMG_2325.JPG 

▲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活动培训部部长黄芳作2018年活动总结暨2019年活动计划

 IMG_2326.JPG

▲石鼓区教文体局基教股股长刘利红宣读获奖名单

IMG_2341.JPG 

▲2018年“双有”先进集体颁奖

IMG_2343.JPG 

▲市妇联副主席廖朝霞讲话 

衡阳市“双有”主题教育活动由衡阳市妇联主办,衡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石鼓区教文体局承办。廖主席在讲话中希望活动要结合衡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衡阳群众品牌创建,精心确定主题,既要符合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发展,又要紧跟时代发展脉搏。各学校要继续发挥优势,采取少年儿童喜闻乐见的活动方式,科学合理安排好各项活动内容,力求与主渠道的教育教学有机融合,互助互补,让广大少年儿童通过积极参与,在“双有”活动中开阔眼界,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愉悦身心。创新形式,挖掘“双有”主题内涵。

IMG_2346.JPG

▲全体合影

多年来,坚持紧扣时代脉搏,开展了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据了解,2019年“双有”活动亮点多,形式多,除了多年开展的“童鞋奔跑”爱心集结行动、图文创作大赛、生态道德实践等少年儿童喜爱的活动,今年还举办“庆祖国七十华诞 百万儿童绘中华”万米长卷创作、“嘹亮童声 唱响未来”儿童歌曲征集与展示等活动。这些活动都将成为我市少年儿童的“新宠”,具体活动预告可关注衡阳市妇女儿童中心微信公众号。

 

会议最后,女子优雅仪态教师冯丹给在座的老师传递坐姿和站姿的正确方法,大家短暂的体验中感受到自己的变化。

(信息来源:衡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网站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