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地球一小时践行绿色生活—— “与自然共生”儿童环保创意绘画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04-11 来源:河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


     由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进入中国已经11年了,河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学前教育部也已举办了8届活动,每年都有很多的孩子和家长一起参加,将环保公益的理念贯彻到儿童的早期教育中,通过活动让更多的家庭了解环保节能的生活方式。今年“地球一小时”的主题是“与自然共生”主要关注日益严峻的生物多样性下降题。








    3月30日由学前教育部组织的“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暨“与自然共生”儿童环保创意绘画大赛启动仪式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活动现场,60组家庭通过环保亲子操、观看环保宣传片和环保小志愿者宣誓、亲子共绘环保长卷等活动来响应“地球一小时”的号召,大家表示环保生活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参加到保护地球的行列中。
  
   同时,本年度“与自然共生”儿童环保创意绘画大赛也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家庭为单位,以幼儿园和小学为渠道,面向3—12岁的1000名儿童征集作品。通过活动向孩子和家长传递环保正能量,让环保理念进入每一个家庭。
(信息来源:河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网站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