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行业推动 | 信息量太大,脑容量告急!
“系统建构儿童友好型教育综合体”行业研讨会预告
发布日期:2019-03-08 浏览次数: 字体:[ ]


 

国家级素质教育综合体长什么样?

故宫博物院如何玩儿转传统文化与亲子教育?

何处寻觅京城亲子教育新地标?

教育综合体到底该如何运营?


11位重磅分享嘉宾、11个素质教育机构或经典案例分享、2个优质素质教育机构实地参访、1场行业沙龙、1场围炉夜话……将为这些问题揭开神秘面纱。不止于此,这场行业研讨会的信息量超乎想象。

为整合社会优质资源,深度挖掘与提升现存商业地产存量的潜在教育价值,全面布局“中国儿童中心儿童友好型教育综合体”项目,推动教育综合体行业良性发展,中国儿童中心事业发展部与博雅知学(北京)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知学学院”)经过多次洽谈磨合,已在“中国儿童中心儿童友好型教育综合体行业培训”项目中达成合作,拟共享资源、发挥所长,开展教育综合体相关行业研讨会与培训会。

知学学院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为教育、文旅、地产等行业提供咨询顾问服务的优秀企业,在开设行业研讨会、研修班、工作营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在双方密集筹备之下,3月29日至31日,双方将在中国儿童中心多功能厅为业界推出第一场行业培训——“系统建构儿童友好型教育综合体”行业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邀请到中心事业发展部负责人宗丽娜、北京故宫博物院宣传教育部果美霞、艾斯达能儿童产业集群董事长司徒耀登、台湾道禾书院创始人曾国俊、上海THE PEACHADE亲子餐厅创始人朱安禹等11位嘉宾,围绕教育综合体展开教育与商业的深入对话。中国儿童中心、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北京故宫博物院、台湾道禾书院、侨福芳草地小绿洲等11个优质素质教育机构或经典案例将会得到分享与介绍,为业界充分提供素质教育项目研发和运营经验。

 

沙龙讨论与围炉夜话是此次研讨会的特别设计。宗丽娜将会主持此次沙龙,与来自亲子产业的嘉宾们开展教育与商业的深度对话,一同探究儿童素质教育如何与商业地产实现无缝对接与落地,更好为中国儿童事业开拓新局面。

白天的紧张学习结束之后,夜晚是思想火花相互碰撞的最佳时机。届时,分享嘉宾将与参会学员一同,在指定主题下,从项目探讨、运营经验和资源共享中集中交互、产生链接,从而更好地梳理、优化自有项目,为其实现更大程度的教育赋能。

 

作为助推行业发展的学习提升盛会,此次研讨会也是中心全面布局“中国儿童中心儿童友好型教育综合体”项目的良好开端。2019年,中心全面启动该项目的行业发展中心、可持续支持中心、教育资源研究中心、运营管理中心与品牌文化中心五位一体布局。中国儿童中心有决心也有信心引领中国教育综合体行业的新思路、新做法,激活儿童素质教育生态。

初春的这场研讨会并未被赋予温润如玉的气质。相反,专业犀利的分享嘉宾和不容小觑的信息量则为之增添了几分锐利。烧脑,你准备好了吗?


                                                                                                                                                                                                                  


授课时间:2019年03月29-31日

授课地点:北京 · 中国儿童中心

参会报名:赵语琳(13681230821 | zhixue822)

合作咨询:方老师(13520320601)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