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家庭健康养育环境”工作坊,欢迎你来!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字体:[ ]

跟着大师布置家——来自意大利设计师的分享

时间:3月17日(周日)9:00-16:00

地点:中国儿童中心 亲子益智书屋

嘉宾:Mario Serantoni,意大利建筑师、设计师


【内容提要】

1.介绍人智学有机建筑的含义和历史来源,讲解及欣赏相关作品。

2.结合不同的家庭生活环境,分析时间、气候、阳光等感官元素对人的感受和体验的影响。

3.在家庭中,如何按照有机设计理念对现有的家庭生活空间进行优化,为孩子成长、家人生活塑造良好的家庭环境。

本工作坊基于有机建筑设计理念,关注家庭健康育儿环境的营造,以讲解、对话、研讨及实践体验等方式,引导家长根据家庭生活环境的特点,结合有机设计理念对现有的家庭生活空间进行优化,为孩子成长、家人生活塑造良好的家庭环境,实现人的生活、行为、心理与家庭空间环境之间的合谐关系。


【嘉宾简介】

Mario Serantoni,意大利建筑师、设计师,具有丰富的有机建筑设计经验。他将有机建筑理念应用到人与环境系统、建筑空间、室内、家具、色彩等领域。通过有机设计实现人的生活、行为、心理与各种建筑空间环境之间的对应关系,实现“建筑促进健康”的目标。


【活动对象】

本次活动面向:家长、社会工作者、14岁以上的青少年,以及对环境布置感兴趣者,限40人,报满截止。


【报名及缴费】

方式一: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课程费100元,报名以缴费成功为准。缴费成功后,请保留好付款凭证,我们也会给您发送报名成功短信。

方式二:请拨打电话 010-66163799或到中国儿童中心综合楼B座607室登记报名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