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对外交流 | 和法国插画艺术家一起驰骋于艺术天地
发布日期:2019-11-22 来源:对外交流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11月21日下午,法国文化中心绘本家斯特凡•基尔(Stéphane Kiehl)来到中国儿童中心老牛儿童探索馆,为孩子们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插画艺术体验活动。

基尔老师受邀于法国文化中心,以《微生物的秘密战争》一书获得法国青年科学奖,同时凭借自己的应用软件《在我的梦中》获得了“博洛尼亚数字绘本原画奖”。

基尔老师为孩子们介绍了自己的作品,让孩子们建立起对插画艺术的宏观印象,为孩子讲授了绘画的原则和要求,随后就带领孩子们一起动手,在插画艺术梦幻般的天地驰骋!在长达40多分钟的时间里,孩子们一个个放飞梦想,用画笔纵情地画出自己心中的世界!真是一场开放的寻梦之旅!

此次活动由法国文化中心和中国儿童中心对外交流中心合作举办,对外交流中心将持续与各大使馆保持密切联系和深入合作,为孩子们引介更多丰富多彩的科学和艺术活动!

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吧!

欢迎扫码关注中国儿童中心对外交流中心公众号,了解更多精彩活动。


(编辑:陈茜
(信息来源:对外交流中心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