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中国儿童中心接待援外培训项目学员参访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11月12日上午,中华女子学院组织的援外培训项目“2019年发展中国家女官员参与社会管理能力建设研修班”28名学员来到中国儿童中心交流参访。此次参访由中华女子学院援外培训项目和中国儿童中心对外交流中心联合组织。

        来自安提瓜和巴布达、波黑、埃及、埃塞俄比亚、加纳、毛里求斯、塞拉利昂、汤加、苏丹、瓦努阿图、尼泊尔、苏里南等国的嘉宾参观了中国儿童中心实验幼儿园和中国儿童中心老牛儿童探索馆。热情有礼的中国儿童,中国儿童中心优美的环境、先进的儿童教育理念和所取得的丰富成果都给到访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嘉宾们对中心实验幼儿园“共情润心 双格发展”理念和实践,儿童探索馆科学运营、规范管理和创新经验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中央政府给予儿童发展的重视和支持表示由衷的赞赏。

        中国儿童中心和中华女子学院均隶属于全国妇联,双方期待未来在儿童早期教育、家庭教育、对外交流工作等众多领域能开展长期深入的合作。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