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眼中的家园共育亲子运动会(三)|清风朗日中的童真童趣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

家长眼中的家园共育亲子运动会(三)|清风朗日中的童真童趣

郑睿和妈妈:10月22日,我们迎来了2019年家园共育好儿童与传承中华文化亲子运动会,此活动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亲子互动的乐趣和老师们寓教于乐的良苦用心。

运动会在孩子们精彩的汇操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只见孩子们精神抖擞地喊出了响亮而整齐的运动口号,展现了中华文化小学员们的勇往直前和朝气蓬勃。


以“运动快乐”为主题的运动会既符合学龄前孩子的生理和心理特点,同时又融进了中华文化元素。

在“两人三足”比赛中,强化了亲子间的合作交流,只见家长和孩子们肩并着肩、手挽着手,默契十足;在“我给爸妈穿衣服”比赛中,孩子们认真专注,处处洋溢着浓浓的亲情;在“中华文化接力跑”比赛活动中,老师们将孩子们的体格健康与文化传承融为一体,令人耳目一新;在“团队钻呼啦圈”活动中,孩子们深深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提升了班里的凝聚力;

在拔河比赛中,五班的孩子们积极为爸爸们呐喊助威,集体荣誉感爆棚。 

本次运动会充分体现“我运动、我健康、我学习、我快乐”的运动精神,温暖而充满爱,既增进亲子关系又亲密了家园联系。我们内心充满了感激与欣慰。感谢中国儿童中心为孩子们提供了身心全面发展的成长机会,对孩子们人生的启蒙将产生了深远的意义和影响。

倪可芯妈妈:此次运动是孩子们展示自我的机会,孩子们在运动会中体会了合作与竞争、坚持、为别人喝彩、分享成功的喜悦;亲子运动会增进了亲子关系,加强了家园联系。使家长感受到老师工作的琐碎、辛苦;让我们记住了孩子纯真的笑脸、记住了“大手牵小手,一起来加油”。我衷心希望我们的中华文化能走进每一个家庭,走出国门,走进世界上更多儿童的生活。让每一个家庭和中心携起手来,家园共育好儿童!

侯家威妈妈:在运动会上,处处是老师们辛勤地付出,在琐碎的保教点滴中,体现了老师们对孩子的耐心、细心及爱岗敬业;本次运动会增强了孩子们对运动的认知和兴趣,锻炼了他们的大小肌肉,收获了友谊。家长们收获着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的美好记忆!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