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眼中的家园共育好儿童亲子运动会(一)|强身健体 收获喜悦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

董睿安妈妈:在金桂飘香的丰收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家园共育好儿童亲子运动会”。运动场上,老师、家长、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心里都有暖暖的阳光,因为运动使大家健康和快乐。

 

看,志愿者家长们忙碌着提前布置场地。

小运动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出发啦!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小运动员们雄赳赳、气昂昂地进入广场。

孩子们灿烂的笑容、各班响亮的口号声伴随着有力的步伐,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小朋友们人虽小,可志气高,他们如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他们是祖国的花朵,吐露芬芳。我们的口号是:“团结友爱,勇敢自信,一起加油。”

在《我真的很不错》和《世界真美好》的歌声中,孩子们以两个精彩的汇操表演拉开了亲子运动会的序幕,看,他们精神抖擞的小模样,展现着朝气和活力。

随后,丰富多彩的亲子比赛活动开始了:

在男生组赛龙舟接力赛中,幼儿队和家长队后面的人双手搭在前面人的肩上,下蹲前行,孩子们一个个认真合作的样子,令人感动。在比赛中,孩子们守规则、要速度,即使有的孩子落后了,也不忘整齐蹲走,坚持到终点,在场的家长们拍手鼓掌,为孩子们呐喊、喝彩。

在女生组的套圈比赛中,孩子和家长手拉手站成一排,一个一个从圈里钻过去,真的不易,让孩子们体会了团队协作的力量,提升了班的凝聚力。

 


在男生组的螃蟹夹豆和女生组的二人三足游戏中,最能体现孩子和家长的合作与亲子交往的快乐。“运球走”要求孩子们既要细心、沉稳,又要动作敏捷。活动要求在到达半程后,拿下篮球并拍球5下,再抱球迅速跑向终点,大家都配合的那么好,那么快。

女生组的孩子和家长们按活动要求用丝巾把家长和孩子相邻的一条腿绑在一起,步调一致跑向转折点后,再返回,家长和孩子们肩并着肩、手挽着手,默契十足。在整个游戏中,老师都在敲鼓、呐喊,助威,场面气氛热烈。

拔河比赛则把运动会推向高潮,只见爸爸妈妈们分成两组,孩子们站在两侧为爸爸妈妈们呐喊助威,集体荣誉感爆棚。

在集体舞《幸福的花朵》中,我们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小朋友们在此运动会中收获了健康、收获了快乐、也收获了童年的一段美好的回忆。

本次亲子运动会以“家园共育好儿童”为主题,老师们体现了对孩子的耐心细心、爱岗敬业;家长们在活动中与孩子打成一片,体验着欢乐,收获着亲子的快乐时光。爱的最好方式是陪伴,让我们家园继续携手,共创孩子们的美好明天吧。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