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活动|Halloween惊魂夜—万圣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10月26、27日,360组家庭相聚中国儿童中心老牛儿童探索馆,一起度过“Halloween惊魂夜”,狂欢万圣节!

 孩子们在场馆里体验皮影剧《夜访怪诞城堡》、在魔法厨房制作小怪兽蛋糕、Where’s Mr.Bone’s bow tie?帮骷髅先生找回领结、一起万圣节时装秀、动手制作南瓜灯、用力砸PINATA、参加万圣节大巡游、 观看《白垩纪公园》4D电影。

 小朋友们感受多元文化,与家长亲密互动,留下儿童馆万圣之夜的难忘记忆……

《夜访怪诞城堡》

万圣夜晚降临,小幽灵们出现了!小朋友们跟着爸爸妈妈一起,看怪诞城堡发生的奇幻故事!小朋友们不仅看到用光影演绎的万圣故事,还自己动手掌控“小幽灵”,感受了光与影的奇妙。活动老师变身外表可爱内心善良的女巫给孩子们分发糖果,怪诞城堡里并不可怕!



魔法厨房

万圣节有什么好吃的?看,小朋友们用棉花糖和巧克力酱制作可爱的小蛋糕,把这些材料变成独一无二的小怪兽蛋糕,这是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大挑战!



Where’s Mr.Bone’s bow tie?

骷髅先生想在万圣节当天打扮成可爱的模样,不想再让小朋友们害怕他!小朋友们穿越蜘蛛网钻过帐篷,蒙住眼睛后在家长的指引下,终于帮骷髅先生找回了领结!看,有了领结的骷髅先生可爱多了,一点儿也不可怕!



万圣节时装秀

小朋友们亲自动手做头饰、首饰,活动老师们给小朋友们画成自己喜欢的小动物、蝙蝠侠,装扮成最特别的样子!孩子们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装扮好自己,一起万圣时装秀和大游行!




南瓜灯

没有南瓜灯的万圣节是不完整的万圣节!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做南瓜灯,孩子们负责画出南瓜脸,爸爸负责挖南瓜,妈妈负责装上闪亮的小灯泡,全家分工齐上阵,大功告成啦,你家的南瓜灯你做主!



砸PINATA

当当当!到了砸PINATA的时间啦!小朋友们知道PINATA里藏着什么好东西吗?小朋友们砸完,爸爸妈妈砸,一下、两下、三下……终于砸开了大南瓜PINATA!哇,原来藏着好多好吃的糖果!孩子们拿到自己亲手砸出来的糖果都开心极啦!


万圣节大巡游  

活动老师们变身成南瓜使者,带上最动感的音乐,召唤淘气鬼们集合!小朋友们装扮完毕,拉上爸爸妈妈们一起去巡游,留下最开心和特别的记忆!



《白垩纪公园》4D观影

4D电影好精彩,小朋友们跟家长一起观看《白垩纪公园》!


本次“Halloween惊魂夜”万圣节主题活动受到了孩子与家长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在精心设计的活动中,孩子们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锻炼了动手能力,同时提升自己的勇气。小朋友们和家长亲密互动,共同参与每一项活动,感受了万圣节气氛,了解了多元文化!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