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项目合作|科研部赴北京博源拓智儿童公益发展中心开展项目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拓展中心的科研合作渠道,提升科研人员的业务水平,增进业务交流,2018年8月17日,科研部全体人员赴北京博源拓智儿童公益发展中心开展项目交流活动。

 

北京博源拓智儿童公益发展中心理事长李萍及其同事就其业务范围作了介绍,涉及到搭建儿童公益组织平台、开发儿童公益项目相关培训、进行公益项目的监测与评估、开展儿童权利及儿童保护相关研究等。

中心科研部员工就项目内容、项目管理、经费支持、监测评估方法等问题与之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

双方在交流互动后,达成了一些共识。双方在工作理念上高度契合,注重儿童立场、儿童视角,坚持以儿童为本,倡导儿童参与;在项目合作上,在儿童热点事件发布、举办儿童论坛、进行儿童参与式行动研究等方面将进行深度合作;在未来共同谋划立项上,双方努力在儿童相关政策研究推动、为儿童相关产业引导服务等方面可以做进一步的探讨。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