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送优质技术资源,助推湖北省宜昌市儿童事业的发展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夜晚的北京华灯初上、车水马龙。中国儿童中心教学楼的会议室里的讨论会友好而热烈,中国儿童中心学前教育部部长杨彩霞、0-3岁儿童早期发展部部长马菁、湖北省宜昌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彭丽蓉以及中国儿童中心学前教育部、0-3岁儿童早期发展部管理团队针对宜昌市幼儿园园长培训、0-3岁儿童家长科学育儿指导活动的相关事宜之共同商讨会还在进行中。   

 

中国儿童中心苑立新主任应邀参加了本次商讨活动,他指出,在今年5月“2018年宜昌市家庭教育研讨会暨亲子阅读文化节”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中国儿童中心和宜昌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审时度势,继续深度合作,把中国儿童中心优质的专家资源、36年来在“0-6岁”儿童发展理论研究成果、丰富的实践经验与宜昌市更广、更多的学前教育工作者、家长分享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利民活动。中国儿童中心和宜昌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优势互补,为了宜昌市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深度合作,一定要一起做细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将本次培训大会做得更好。

在苑主任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下,学前教育部、0-3岁儿童早期发展部管理团队与彭丽蓉主任经过进一步的商讨,决定于2018年10月中旬携手举办“走近儿童、走进家庭——0-6岁儿童一体化学前教育培训大会”。双方还结合宜昌市学前教育的现实需求和实际情况就培训会的服务对象、专家团队、课程类型、会议流程等主要工作内容进行了细致地讨论,并初步达成了一系列共识。

 

今年5月,“2018年宜昌市家庭教育研讨会暨亲子阅读文化节”成功举办,中国儿童中心丛中笑书记与本中心家庭教育部、学前教育部的专家讲座,受到了与会学前教育从业者与家长代表们的热烈欢迎和好评。此次,彭丽蓉主任再次来到北京,旨在与中国儿童中心学前教育部、0-3岁儿童早期发展部商谈进一步合作事宜。

   

期待10月的培训会再次引发宜昌市学前教育界同仁们的积极响应广泛认可及好评,预祝本次培训大会圆满举办!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