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念倡导】“双有”活动中的儿童参与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次数: 字体:[ ]


“双有”进入新时代、新征程,面临着传承与发展的历史性课题。在新的时代,如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如何让少年儿童在教育活动中健康全面成长,理念的指引至关重要。

中国儿童中心教育活动部部长朱晓宇及其团队,带领大家回顾和分析了自己曾经做过的“双有”活动,并将儿童参与理念介绍给大家。为了促进大家的交流与学习,我们给大家布置了小组作业,每组都要上交两份活动设计方案,才可以顺利拿到结业证书,有没有很惊喜?

自我介绍的同时,我们完成了破冰。三组不同的介绍思路让现场气氛顿时活跃轻松了起来。用地方特色美食介绍自己的那一组,最令人印象深刻。


三组代表上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和组员认为做得最好的“双有”活动设计。老“双有”分享经验,新“双有”提供创意,不知道您最“双有”的“双有”活动是哪一个呢?

这一次的培训与以往不同,给大家留了作业,是真正的作业哦!是关系到是否取得结业证书的作业哦!组员们都认真、积极地准备着。那么,作业是什么呢

微信图片_20180614181809.jpg


作业

请根据这两个地点,运用各种方式收集信息,设计两个活动方案,并进行现场实操调整。所有的活动设计,将留给衡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作为今后开展教育活动的参考。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