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启蒙开展"共情润心 师德为先"主题环境创设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学前启蒙班展开的“共情润心 师德为先”主题环境创设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学前启蒙班全体教职工在繁忙的日常保教工作之余,用丰富的创意、精心的设计、巧妙的制作工艺和细腻的用心将代表着老师爱心、耐心、细心和孩子们的童心的作品在各班家园栏里和班级主题墙上充分展示了出来。

老师和孩子们一起用承载梦想的画笔创设美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各式各样的绘画表达寄托着孩子们对班级、同伴、老师的热爱和对即将步入小学生活的期待和渴望。

让孩子们用多种表达形式充分展示自己的所思所想,老师为孩子们的自我表达提供了充足的空间。

保健医根据季节特征和防病重点为教职工和孩子们制作了温馨提示栏。

           

充满师生之爱的展示窗

学前启蒙班一直秉承并致力于推进“共情润心  双格发展”的文化理念,鼓励教职工“用心营造儿童之家,用爱共建温馨校园”的师德观、师生观,将环境作为重要的教育要素,积极创设适宜学前儿童身心理特点的育人环境,通过环境潜移默化地渗透教育,同时通过环境给儿童一个充分表达的机会和可能,从小培育积极、乐观、对周围事物感兴趣、对自己身体健康能关注的好习惯、好品格。通过与儿童共同创设环境,也进一步提高了教师创设教育环境的专业能力。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