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共赴唐山博杰精准帮扶谱新篇
——中国儿童中心实验幼儿园赴唐山市博杰指导教育教学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风送暖亮华夏,改革创新意志坚,置此全国两会精神吹进千家万户之际,踏着新时代奋进的旋律,我们也在“共情润心”的跑道上飞奔着。

2018年3月13日,中国儿童中心实验幼儿园行政班子一行前往河北省唐山市博杰幼儿园开展管理、保教、卫生保健及后勤工作的具体指导活动。

 

    在去年技术指导的基础上,中心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根据活动前后的跟踪反馈情况、博杰幼儿园老师的内心需求开展指导及答疑解惑,并通过讨论共同描绘出了下一步的合作蓝图。

    上午,在博杰学校李冰校长的陪同下中国儿童中心实验幼儿园行政班子一行人全面走访了班级盥洗室、保健室、隔离室、楼道环境、食堂等地,并观看了孩子们的户外活动。

    中心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还在博杰幼儿园开展了沙盘游戏及教育戏剧的教研活动,教育和艺术融合的教育戏剧、将儿童和教师的心理研究与教育贯通的沙盘游戏,深深地激发着唐山博杰幼儿园老师们的探索欲望,给她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不尽地思考。

 

李红副园长(着深灰衣服者)与博杰的李冰校长在亲切交谈。

 

卫生保健主管张晓慧老师与博杰的方培副校长在讨论着。

中国儿童中心实验幼儿园主管管理工作的副园长罗娟、主管后勤工作的王晓洁副园长与博杰李冰校长在一起交流。 

张丹老师和博杰幼儿园教育戏剧教研组的老师们在一起开展教研活动。 

 

丁晓函老师和博杰幼儿园沙盘教研组的老师们在一起开展教研活动。

    下午,宾主双方管理人员召开了面对面的交流会,中心实验幼儿园老师们在管理工作、保教(特别是教育戏剧、沙盘游戏和家长工作)、后勤、卫生保健等工作计划,从不同的视角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和专业性地指导。

    中心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对博杰幼儿园团队的快速成长和她们持之以恒的敬业、学习精神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建议博杰幼儿园以好团队、好平台、好环境为依托,注重其规范性和特色性的发展,得到了博杰幼儿园老师们的好评和认可。

 

指导面对面

    此次,中国儿童中心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还将积淀多年的后勤、卫生保健工作等实践经验手把手地传递给博杰幼儿园。本次交流虽然行程紧,但内容丰富,有针对性,指导重点突出,得到了博杰幼儿园团队的高度认可。

    今后,中国儿童中心实验幼儿园将一如继往地在提供高质量服务的同时,共情润心他人,不断提升自我,真可谓好戏连台开序幕,万紫千红春满园。


合影留恋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