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活动】中国儿童中心“童+365计划”公益项目--北京康纳洲孤独症家庭支援中心10组特殊儿童家庭探索体验活动走进儿童馆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12月28日,由中国儿童中心主办、中国儿童中心老牛儿童探索馆承办的面向困境儿童开展的中国儿童中心“童+365计划”公益项目—特殊儿童家庭探索体验活动在中国儿童中心老牛儿童探索馆内温暖举行。来自北京康纳洲孤独症家庭支援中心的10组特殊儿童家庭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期活动重点围绕特殊儿童家庭家长陪伴为主题进行,孩子们和家长、老师一起开始了场馆内的自由体验环节。在场馆内,孩子们体验到角色扮演、职业体验和情景模拟等游戏:在建筑工地“盖高楼”、在加油站感受轨道对小车速度的影响……



      丰富多彩的展项活动让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老师们和参与家庭也对本次活动一致好评点赞,认为体验场馆展项活动对孩子们的行为、情绪、反应、注意力方面有积极的影响。孩子们和家长在场馆共同度过了欢乐时光!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