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活动】中国儿童中心“童+365计划”公益项目--北京太阳花语言康复中心22组特殊儿童家庭探索体验活动走进儿童馆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12月21日,由中国儿童中心主办、中国儿童中心老牛儿童探索馆承办的面向困境儿童开展的中国儿童中心“童+365计划”公益项目—特殊儿童家庭探索体验活动在中国儿童中心老牛儿童探索馆内温暖举行。来自北京太阳花语言康复中心的22组特殊儿童家庭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期活动重点围绕特殊儿童家庭家长陪伴为主题进行,太阳花语言康复中心的老师们根据展项设计对应的公开课,请孩子们和家长共同参与。孩子们在建筑工地展项,对照任务卡完成搬砖和推车的任务。

在孩子们活动的同时,儿童馆也邀请到丰台区春之声特殊康复中心、康纳洲孤独症家庭支援中心的代表老师,和儿童馆工作人员以及太阳花语言康复中心的老师一起,对特殊儿童探索体验活动的形式展开了讨论和交流。老师们表示在未来的公益项目合作中,还有很多可以发展的空间,值得每个人去努力,惠及更多的特殊儿童家庭。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