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第十二届全国少年儿童美术教育理论研讨会暨第二十四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启动会公益捐赠支教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8-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

第十二届全国少年儿童美术教育理论研讨会暨第二十四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启动会由主题大会、主旨论坛、分论坛、公益活动等系列环节组成。大会和论坛结束后,与会代表们不辞辛苦,奔赴柳州市鹿寨县黄冕镇中心校开展了“传递爱心 分享美好”的公益活动。


中国儿童中心期刊总社主任赵军,中国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龙念南,《中国校外教育》杂志社有限公司社长兼总编辑陈光,鹿寨县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鹿寨县妇儿工委办主任陈秀云,鹿寨县教育局副局长莫宏兴,鹿寨县妇女联合会副主席覃燕花,黄冕镇镇长伍先朝,柳州市儿童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黄翔,柳州市青少年宫主任朱轩政,柳州市教育培训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覃燕琦等出席了公益活动。



《中国校外教育》杂志社有限公司向柳州市鹿寨县黄冕镇中心校捐赠了大量国家优秀少儿期刊《学与玩》杂志和权威的家庭教育指导用刊《中华家教》杂志。希望孩子们从刊物中汲取营养,遨游在知识和文化的海洋;希望把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传达给学生家长。柳州市儿童少年活动中心将为同学们捐赠百双运动鞋,希望孩子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练就出强健的体魄。

鹿寨县妇女联合会还将一幅画作赠送给了中国儿童中心,感谢中国儿童中心对当地儿童的关爱,并祝愿中国儿童中心的儿童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捐赠仪式后,儿童美术教育名师龙念南走进教室,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美术课,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广西、江苏、河南、山东、湖北、贵州、陕西、辽宁等地多家单位的老师们观摩了这堂创意美术课。


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组委会多年来坚持举办或参与公益活动,对孩子们真诚地付出关心、爱心、责任心,希望他们都能够快乐生活、健康成长,早日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第二十四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即将展开,大赛组委会将继续秉承公益之心,不断开拓进取、创新升级,为喜爱美术的儿童提供展示自己创意和才华的舞台;为优秀美术教师提供经验交流的园地;为全国少年儿童美术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