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萌娃们——中国儿童中心学前教育部的孩子们在萌娃运动会上的掠影
发布日期:2018-11-06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日,中国儿童中心学前教育部约700余名孩子怀着激动、兴奋的心情参加了在中国儿童中心举办的“2018全国萌娃运动会”。

入场式

入场时开始啦,小运动健将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迈着轻快的步子走进主会场,并按跑步、平衡木、篮球、足球和平衡木滑步车等比赛项目,分别列队站立。

开幕式

小小护旗手。

升旗仪式。

点燃火炬仪式。

 在开幕式环节,通过隆重的升旗仪式,让孩子们知道国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标志,要懂得爱护国旗,珍惜国旗,好好学习,今后为国争光。在岀期和升旗时,大家都要行注目礼,高唱国歌。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圣火,象征着光明、团结、友谊、和平、正义,此次运动会点燃火炬,让孩子们体验运动会的仪式感。

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雄赳赳气昂昂地走向竞技场——中国儿童中心的体育馆大楼、文艺宫广场、绿树成荫的长长跑道。

平衡木上轻盈的身姿。

看,小运动员的霸气投篮。

谁说女子不如男?

小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加快小脚着地的频率,加油跑,得第一,有我!

加油!赢在起跑线上。

艺术宫前平衡滑步车激烈地比赛场景。

表情拾趣

颁奖典礼后合影留念



 在“人生的第一场运动会”中,孩子们通过参加跑步、平衡木、篮球、足球和平衡滑步车等竞技项目,他们的身体平衡能力、反应灵敏度、运动技巧等方面都得到提升;在激烈地比赛中,尊重同伴、积极配合,增进了同伴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合作意识、团队意识;在竞技中,培养孩子们坚强、乐观、积极向上的品质,使孩子们接受到科学运动的启蒙。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