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活动】中国儿童中心“童+365计划”公益项目--慧雨佳一教育特殊儿童家庭探索体验活动走进儿童馆
发布日期:2018-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9月14日,由中国儿童中心主办、中国儿童中心老牛儿童探索馆承办的面向困境儿童开展的中国儿童中心“童+365计划”公益项目—特殊儿童家庭探索体验活动在中国儿童中心老牛儿童探索馆内温暖举行。来自慧雨佳一教育的十组特殊儿童家庭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期活动重点围绕特殊儿童家庭家长陪伴为主题进行。活动开始前,中国儿童中心老牛儿童探索馆副馆长尚修芹为十组家庭的儿童佩戴了中国儿童中心“童+365计划”公益项目胸牌,随后孩子们和家长、老师一起开始了自由体验环节。

在场馆内,孩子们体验到角色扮演、职业体验和情景模拟等游戏。孩子们在“建筑工地”感受“混凝土机”的神奇、在“快乐厨吧”体验“手工面条”制作的快乐、对“欢乐球”运送小球的轨道充满好奇……




活动结束时,工作人员为十组家庭颁发了“童+365计划”的吉祥物“童伴儿”手偶作为留念。此次活动获得了参与家庭的一致好评,慧雨佳一教育的老师们也特别感谢主承办方给予的体验机会,认为体验场馆展项活动对孩子们的行为、情绪、反应、注意力方面有积极的影响。丰富多彩的感官刺激让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孩子们和家长在场馆共同度过了开心的时光!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