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牛儿童探索馆音乐活动培训
发布日期:2018-01-10 浏览次数: 字体:[ ]

场馆活动是体现场馆教育目标的重要方式,也是实现场馆教育功能的有效途径。音乐活动作为场馆活动的主要活动类型,能够使孩子们通过体验、玩耍、探索来培养对音乐的兴趣,从而通过非正式的音乐环境帮助孩子建立音乐基本能力,让小朋友们用身体去感受音乐中的艺术。


热身环节:集体音乐活动


歌曲finger family情景感知


儿童馆本周围绕提升员工活动实施能力开展了两次音乐活动培训,从活动目标的制定、活动流程的梳理与实施语言的操练等方面分组进行了现场讨论与微课实践。






整个培训过程到处可见亮点,音乐暖场活动所有员工在非洲音乐强烈的节奏感中感知音乐的魅力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分小组展示呈现家长与孩子的情景模拟互动过程,其中每一个活动创意都是老师们集体智慧的结晶。活动老师表示,策划活动时一定要考虑活动目标和适用年龄,创设的每个活动要有趣味性,这样的音乐活动才有感染力,才能充分调动小朋友们的积极性。在今后实施活动的过程中,还要不断实践、积极反思,积累经验的同时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把场馆的活动和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