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少年宫启动全国少年儿童“童鞋奔跑,让爱飞翔”爱心集结行动
发布日期:2017-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7年8月13日上午8点整,伴随着丝丝细雨,在合肥市少年宫开展了全国少年儿童“童鞋奔跑,让爱飞翔”爱心集结行动合肥站的启动活动。上午8:30,“童鞋奔跑,让爱飞翔”的活动准时在合肥市少年宫一楼红领巾小剧场展开。

    参加现场活动的小朋友们争相捐助10元爱心款,给贫困山区的小朋友购买新鞋子,温暖他们的上学路,同时领取一套折纸飞机的物料包。小朋友们在合肥市少工委主任陆杨阿姨的带领下,打开物料包里的小飞机制作材料。陆杨阿姨并代表合肥市“双有”组委会感谢孩子们的爱心付出,并深情寄语在场的爱心小天使们。

    合肥市少年宫少先队工作部部长胡洁玮老师做讲解,在少年宫副主任包夏萍和志愿者顾雪滢姐姐的示范下,每位小朋友都亲自动手折出了属于自己的爱心小飞机。安徽省风筝协会的老师还带来了风筝,作为礼物送给小朋友们,并约好带领小朋友们一起放飞风筝和写满心愿的小飞机。

    随后,全体老师、同学高举着自己折纸的小飞机从西向东穿过少年宫广场,来到东面的实体战斗机前合影留念,此时,雨过天晴,小朋友们也在广场上放飞了彩色的爱心纸飞机。



(信息来源:中国儿童中心教育活动部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