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庆祝儿童节•迎接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京举办
发布日期:2017-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

初夏时节,“六一国际儿童节”和“六五世界环境日”接踵而至。64日,伴随着中国儿童艺术团小演员们天真活泼的环保歌曲表演,由环境保护部直属机关工会和中国儿童中心联合主办,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承办的2017年“庆祝儿童节·迎接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中国儿童中心拉开帷幕。


 

来自北京市各学校少年儿童代表及媒体代表一百余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环境保护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直属机关工会主席李培,中国儿童中心副主任李忠明,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闫世东等人出席并致辞。

 


 

本次活动旨在让少年儿童从小提高环保意识,通过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创新模式,带动身边的家人共同关注环境保护、参与环境保护,小手拉大手,凝聚社会力量,形成人人争做生态文明建设践行者、推动者的良好风尚。


 

本次活动由“一堂生动的环保课”及“我是森林造纸家”环保手工坊两部分组成。北京市南海子麋鹿苑副馆长郭耕老师为孩子们做了生物多样性保护专题讲座;为期4天的“废纸造新纸”实践手工坊,让小朋友们在参与过程中学习到环保知识、增强环境保护意识。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