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有题词
发布日期:2017-08-05 浏览次数: 字体:[ ]

2002年,中共中央总书记江泽民为“中国小公民道德建设计划”教育活动题词:加强小公民道德建设,促进儿童的健康成长。


1991年3月16日,国家主席杨尚昆为“沿着党的足迹走,誓做革命接班人”主题教育活动题词:好好学习,做党的好孩子。


1991年3月,国务院总理李鹏为“沿着党的足迹走,誓做革命接班人”主题教育活动题词:为培养革命事业接班人而开展活动。


1996年12月,国务院总理李鹏为“我们爱祖国、我们爱香港”主题教育活动题词:香港明天更加繁荣稳定。


1997年12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乔石为“双有”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十周年题词:热爱祖国,勤奋上进,立志成才,服务人民。


1988年11月,习仲勋为“改革在我心中,我在改革中成长”主题教育活动题词:在改革中健康成长。


1991年,聂荣臻为“沿着党的足迹走,誓做革命接班人”主题教育活动题词:听党的话誓做革命接班人。


1991年9月,田纪云为“沿着党的足迹走,誓做革命接班人”主题教育活动题词:中华的未来。


1995年元月28日,李岚清为“双有”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十周年题词:心中有祖国心中有他人主题教育活动是对少年儿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好形式。


1995年2月,陈慕华为“弘扬民族精神,从小热爱祖国”星星火炬传递活动题词:弘扬民族精神 从小热爱祖国。


1996年12月,雷洁琼为“我们爱祖国、我们爱香港”主题教育活动题词: 全国少年儿童喜迎香港回归。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