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毕业了!
发布日期:2017-06-19 浏览次数: 字体:[ ]

                                             ——“小脚印”儿童早期综合发展中心举办毕业仪式

    6月9日,平时班的亲子课顺利结束。

    本学期,我们始终倡导生活材料的使用,并将其深入到课程、家庭当中,引导家长更好地利用家中的物品与宝宝进行亲子互动。在结业前夕,教师们带着宝宝和家长,再次利用生活中的材料——一次性纸盘,制作简易漂亮的小帽子。
    在最后一节课上,教师们筹办了一场小型的化装舞会。家长们都为宝宝穿上了漂亮的小礼服,并准备了丰富的小道具,大部分都是家长带着宝宝利用生活材料手工制作的,如:利用纸盘制作的各式各样的小帽子,并进行了精美的装饰;利用硬纸板制作的绅士帽、领结、拐杖等,庆祝我们的宝宝顺利结业。
    结业后,宝宝们即将步入幼儿园的生活,开始他们新的人生旅途。教师们还为宝宝们准备了毕业小礼物,同时,请宝宝和家长合作,制作出漂亮的玫瑰花。老师们还为宝宝们颁发结业证书,举行了小小的毕业仪式,请宝宝们穿过玫瑰门,迎接美好的未来,衷心祝愿宝宝们的幼儿园生活开心、快乐,健康成长!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