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学雷锋,见行动
发布日期:2017-03-09 浏览次数: 字体:[ ]

周恩来总理曾说,雷锋精神就是憎爱分明的阶级立场,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雷锋精神是雷锋和雷锋式的先进人物崇高思想和优秀品质的结晶;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为建设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无私奉献精神的完美融合,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与时俱进的精神;雷锋精神使我们的优秀品质发扬光大,凝聚着我们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的爱国热忱。为了全面营造“学习雷锋,快乐志愿”的浓厚氛围,实践“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中国儿童中心第二团支部组织团员在艺术宫广场开展亲子服务活动。

3月6日,学前教育部的团员们在艺术宫前为周围散居儿童开展各种有趣活动:免费为幼儿们测量身高体重、开展户外亲子游戏等,孩子们在活动中收获着快乐,得到家长们的赞赏和好评。在活动中,党、团员们展现出积极朝气蓬勃、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快乐了别人,也快乐了自己。同时,小三班的老师们也因势利导地,给孩子们讲述《雷锋的故事》,学习雷锋精神,与孩子们一起在中国儿童中心院子内开展学做雷锋的活动——捡垃圾,为中心环境美,力所能及地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这一些活动,让雷锋精神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生根发芽,让雷锋精神的传承后继有人。

通过学雷锋活动,使青年团员和孩子们懂得了要以雷锋为学习的榜样,继承革命英雄的光荣传统,把学“雷锋精神”认真地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来。雷锋精神永远存在我们的生活中,随时都在我们的身边并被千千万万的人们所学习和继承。

 

一位团员正在给幼儿测体重。

 

家长们正在填写所测幼儿的身高、体重数量。

 

团员们与幼儿、家长们在做彩虹伞的亲子游戏

 

团员们正在组织亲子游戏

 

部分团员灿烂、自信的笑容

 

学前教育部团员们的合影

 

小三班的孩子们学雷锋,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