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小牛顿科学家”主题冬令营
发布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 字体:[ ]

“小牛顿科学家”主题冬令营开!营!啦!

想挑战好玩又有趣的科学实验变身科技达人吗?想体验团队协作新鲜刺激的BINGO游戏吗?想自制创意作品感受前沿科技魅力吗?想变废为宝感受当BOSS的乐趣吗……

那就统统都来吧!“小牛顿科学家”主题冬令营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在这里,煅炼孩子的不仅仅是交往能力、自理能力、团队协作力;

在这里,孩子会有绝对的领导力、团队向心力、高超情商财商值……

心动不如行动!速速报名吧!


独家优势:

1、严谨有趣的活动策划

   营期内所有活动都是由专业老师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和情商发展需求量身定做的。经过反复的钻研、推敲、推翻、修改,就是为了给孩子们呈现一个完美的活动体验。

2、高水平的安全标准配以应急处理措施

   专业的师资团队,及时有效的应急措施,确保孩子在营期间的安全、健康,为孩子们的快乐保驾护航!

3、专业的餐饮管理团队提供服务

营地内就餐方便快捷,及时收集营员反馈并进行合理改进;确保孩子饮食卫生、膳食合理、营养均衡。

4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互动交流平台

新媒体每日及时推送孩子的精彩照片,方便家长时时了解孩子的活动情况。

【活动时间】:共2期

第一期:2018年1月22日-1月26日(共5天,20人/期)

第二期:2018年1月29日-2月2日(共5天,20人/期)

【招生对象】6-9岁青少年

【报名时间】2017年12月22日14:00开始注册

【报名地点】中国儿童中心官网www.ccc.org.cn

【上课时间】8:30-17:00(全天活动)

【上课地点】中国儿童中心综合楼A座6层小牛顿教室及中心园内

【收费标准】3230元(含学费、材料费、活动费、餐费、保险等) 

【咨询电话】010-66160138(中国儿童中心综合培训部)

【活动安排】


 【往期掠影】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