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 放飞梦想 共创未来"少年儿童爱心集结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7-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

由中国儿童中心、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共同主办,天津市少年宫承办的2017年“童鞋奔跑  让爱飞翔”全国少年儿童爱心集结展示活动于20171128日在天津河西区土城小学举行,中国儿童中心副主任李忠明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由全市十佳小讲解员代表宣讲北京、上海、天津、广东等十三个省特色活动。此次活动由来自天津全市十六个区,百余名天津市随迁子女代表参与,并通过自愿认捐爱心善款,通过亲手制作纸飞机,书写梦想寄语的形式参与活动,并将捐赠钱款用于为贫困地区孩子购置童鞋,陆续送到新疆、青海、西藏、云南、甘肃、山西、陕西、内蒙古、四川、湖北、江苏、重庆、天津等各省市贫困地区同龄孩子们的手中。活动现场,还举行了500名少年儿童共同放飞纸飞机,传递爱心,放飞梦想。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了慈善公益的力量,体会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奉献爱心,构筑梦想,共创未来,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天津市少年宫作为承办全国此项公益活动校外教育单位之一,自2014年开始携手各区校外教育单位共同组织发动,面向全市少年儿童开展的爱心集结行动。三年来,共组织全市三万余名少年儿童通过亲手制作纸飞机、风车、手工画等形式,书写梦想寄语的形式参与活动,累计认捐爱心善款达50余万元。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