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艺术团打击乐团“击响”深秋
发布日期:2017-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7日晚,中国儿童艺术团打击乐团35名小朋友以风格鲜明的演出,开启了一场热情洋溢的打击乐狂欢,中心党委书记丛中笑、纪委书记韦晓英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着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鼓乐文化的理念,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将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完美融合。气势雄浑的民族打击乐拉开了演出的帷幕,民族打击乐合奏曲《锦鸡出山》以清新明快的节奏生动地再现了锦鸡的生活形态;节奏强烈的架子鼓演奏了《真的停不下来》、《basket case》、《岁月无声》等中外名曲,带动着的现场观众的情绪。值得一提的是,2名小主持人带来架子鼓合奏《超级鼓手》完美地将欢快的舞蹈和打击乐融为一体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由文艺部主办,以培养健康人格为理念,将多学科融合。本场演出体现了学员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演奏技巧,让观众在欢快的气氛中享受了一场打击乐视听盛宴。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