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团参加第八届 “和平的旗帜”世界儿童呼唤和平活动 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7-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7年9月16日清晨,中国儿童艺术团的53名小演员和4名老师迎着晨曦来到了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参加由文化部、联合国驻华总部、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举办的第八届“和平的旗帜”世界儿童呼唤和平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中国中央电视台、新华网、腾讯视频等多家媒体对此项活动进行了新闻报道、新媒体图文宣传、活动全程图文直播。

该活动以“和平的旗帜飘扬在一带一路上”为主题,旨在让孩子们从小树立“和平发展”的理念。活动现场世界各国儿童一起朗诵《和平宣言》,中国儿童艺术团的小演员们手捧白鸽和鲜花演出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和平宣言》。“让和平友谊和人类同在,让幸福安宁和童心相伴”,这是全世界孩子们发出的对和平期望的呼唤。


联合国驻华总部官员致辞并接过和平的旗帜


世界各国儿童共绘心中美好的世界



中国儿童艺术团歌舞表演《和平宣言》

各国嘉宾共赏文艺节目



化妆间里各国儿童相处和谐愉快

    活动最后,部分小演员们和家长一起,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始了五公里的和平行走活动,祈福世界和平、美好。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健步走活动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