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与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及“中国儿童中心学前教师专业发展基地”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
发布日期:2023-07-21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9日,中国儿童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主任苑立新与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政府副区长海军在中心签署《中国儿童中心优质学前教育资源支持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授牌华龙区为“中国儿童中心学前教师专业发展基地”。中心副主任、实验幼儿园园长杨彩霞与华龙区教育局长吕绪堂相互交接,杨彩霞主持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721201809.jpg

图片说明:中国儿童中心主任苑立新(前排左)与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政府副区长海军(前排右)在签约仪式上。


图片说明:中国儿童中心副主任杨彩霞(左)与华龙区教育局长吕绪堂(右)在交接基地牌。

  未来三年,中心将以提高管理水平和育人水平、拓宽成长路径、提升办园质量为着力点,在集团建设、“未来·儿童友好幼儿园”建设、种子教师和地方专家培养等方面给予支持。

    苑立新主任表示,华龙区的学前教育已经具备了很好的发展基础和发展优势,中心愿意支持华龙区的教育事业发展。中心实验幼儿园经过24余年的积淀,专业技能实现了高质量提升,已具备在国内外辐射引领示范的综合能力。同时,中心作为国家级的校外教育单位,有着较强的外部资源整合优势,今后,中心对华龙区儿童事业发展的支持力度会不断增强。

  杨彩霞副主任介绍了在苑主任的指导下,她带队前往华龙区开展学前教育实地调研,并与华龙区政府及教育局积极协商,双方终于确定了三年战略合作目标的过程,并表示会围绕双方达成的战略合作目标,带领学前团队,整合内外部专家资源,分阶段地积极推进。

  海军副区长表示,华龙区委区政府对区域学前教育发展高度重视,期望通过合作和科学规划,打造出华龙区的新名片,使中原油田移交的16所幼儿园在国内外视野、行政管理及保教专业水平等方面实现大幅提升,相信通过合作,华龙区学前教育事业包括集团建设必将实现跨越式发展。

  华龙区政府主任科员王福鹏、华龙区教育局学前办主任王江伟、中心学前教育部副部长张玲玲及相关人员参与本次活动。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