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2018老牛儿童探索馆系统思维夏令营---玩具变变变 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8-11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7月31日—2018年8月3日,老牛儿童探索馆系统思维夏令营---玩具变变变圆满结束啦。5名小朋友与家长度过充实欢乐的一周。快来看看小朋友和家长都在课堂上做了些什么吧!


玩具,是孩子们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失的游戏伙伴。以往它们总是爸爸妈妈从商店里购买回来的,这一次却是孩子们运用自己的奇思妙想,与家长们一起亲手创造和制作的哦!


在进行创新之前,深入观察和细致探究绝对是必不可少的功课哦!





小朋友们用眼睛看、耳朵听、小手摸…深入观察和了解玩具,同时推测玩具里面可能会有些什么呢?“它会发光,里面肯定有灯。”“它的车轮可以转动,里面一定有连接的电线。”……那就让我们打开看看吧!


“哇!里面真的有电线,还有好几根电线呢!”“我发现了电路板,是它让小乐器发出声音!“……快把你们的“重大发现”画下来,与小朋友们一起分享吧!




探究完毕,马上要开始创新了!设计,选材,开工!看小朋友们多认真!多专注!



终于,玩具们诞生了!透明身体的愤怒小鸟,会走路的小雪人,有羽毛和数字控制键盘的飞船,圆球轮胎小汽车……每一个玩具都是一个精彩的故事!每一个玩具都独一无二哟!





“以前,不要的玩具总是被我们扔了。以后,都是很好的教育资源。”“生活中原来还有这么多我不知道的东西。”“仔细观察很重要。平时总是流于表面,成人之后已经很少像孩子一样去深究一个事物。”……


“玩具变变变”主题夏令营结束了。衷心希望家长们怀揣满满的收获与快乐,跟随孩子的脚步,重新看世界!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