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培养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中国儿童中心兴趣培养部外聘教师招聘
发布日期:2018-08-1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单位简介

中国儿童中心是国家级综合性校外教育机构,坚持公益性、儿童性和时代性,以培养儿童健康人格为目标,立德树人,面向儿童开展素质教育、提升综合能力,为成就孩子们的兴趣、爱好、特长提供多元化的自主选择。

兴趣培养部目前拥有近300位专兼职教师,已开发音乐启蒙、素质舞蹈、器乐表演、阳光体育、视觉艺术、创客活动、科技活动、语言表达、学习潜能、趣味书法、国学诵读等20多类90多种兴趣课程;课程形态兼具传统优势专业课程、新型跨学科综合课程、主题式选修课程、冬夏令营活动等各类课程,受到孩子的喜爱和家长的欢迎;每年约有40000人次、1400多个兴趣小组的小学员在这里参加丰富多彩的兴趣活动。

目前,中心积极推进儿童兴趣培养理念变革和教育方式的转变,努力从单一的、封闭的、技能型兴趣培训班课堂教学模式向综合的、开放的、素质教育实践活动模式转型,培养具有健康人格、实践能力、创新精神、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的未来人才。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

3.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勤奋敬业;

4.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5.愿意从事儿童校外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6.具有高尚师德、良好师风,弘扬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7.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任职条件;

8.教师岗位需具备教师资格证书;

9.有相关教育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专业、人数及条件(见附件)

四、薪资待遇:面议。

五、联系方式:详见附件。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43号。   



2018年中国儿童中心兴趣培养部外聘教师招聘岗位列表.docx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